沃保网

首页 > 保险指南 > 38岁的女性怎么买保险呢?

38岁的女性怎么买保险呢?

2020-11-04 分享到:

38岁的女性正是家里的顶梁柱,上有即将退休的父母,下有还未成年的子女,肩上的责任重大,职场女性要兼顾家庭和事业,全职妈妈要打理家庭事务,不管有没有收入来源,在家庭中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,一定要做好保障,建议配置好重疾险+定期寿险+百万医疗险+意外险。

38岁的女性怎么买保险呢?

1.重疾险

随着年龄增长,身体的小毛病越来越多,38岁的女性面临家庭和工作的双重压力,身体负担加重。据数据显示,40岁后患重疾概率逐年增长,比如女性发病率最高的恶性肿瘤——乳腺癌,发病率为42.55/10万人,45-55岁是发病高峰期。

38岁的女性一旦患病,面临的是职场上的失业没有经济收入以及家庭重要角色缺失的风险,患病带来的高额治疗费用可能都无法承担,更不要说失去工作收入但还是要源源不断消费维持的日常生活,即使有丈夫撑着,整个家庭也面临巨大打击。

我们要做的就是在疾病发生之前,做好规避风险的准备。

重疾险,除了保证“有钱治病”以外,还能作为收入损失补偿费用,后续3-5年的疗养费、营养费、小孩子的教育费用都可以从这里支出,用以维持家庭日常支出,让生活质量不受患病影响。

2.定期寿险

寿险主要是防止家庭经济支柱突然身故或丧失经济收入能力时,把家里的房贷、车贷等负债全部压在老人和小孩子身上,能得到一笔赔付保额,缓解家庭经济压力,可以偿还负债,继续履行抚养老人和抚育小孩的义务。

38岁女性作为家庭经济支柱的一员,虽然倒下还有丈夫顶着。但是一下子失去大半的经济收入来源,房贷车贷等负债都落在一个人身上,家庭经济必定直线下降,日常生活也会受到影响。

寿险建议买定期的寿险,保到70岁就好了。

3.百万医疗险

知道生一场大病要花费多少钱吗?我们以常见的癌症举个例子:

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,治疗费用高达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,普通家庭一下子根本拿不出这么多钱。

如果单单靠医保是顶不住的,百万医疗是对医保的有效补充,报销额度高达上百万,足够应对大病的治疗费用。还有绿色就医通道、医疗费用垫付、质子重离子等增值服务,这些都是医保提供不了的。

拿质子重离子来说,这是目前比较好的治疗癌症的手段,是国际公认的放疗尖端技术。治愈率非常高,癌症患者五年生存率高达97%,但是价格十分昂贵,每个疗程都要30万起,一般人负担不起,这就可以交给百万医疗报销啦,完全不用担心钱的事。

4.意外险

随着年龄增长,身体渐渐老化,有时弯腰擦桌子都能扭到腰、下楼梯可能崴到脚、炒菜端菜时一不小心烫伤手,这些都是存在的意外风险。

意外险是对意外伤害的补偿,38岁女性投保时要综合考虑,兼顾意外医疗、意外伤残和意外身故三大责任。

意外险购买无需健康告知,没有年龄限制,价格十分“白菜”,一年几十块就能买到几十万的保额,简直人手必备。

在线咨询如有问题,请给我留言,我尽快答复您!

如需及时答复,请联系我:

刘玲

海南 海口  大童保险服务

网站客服热线: 0592-3662001 (周一至周六 8:40-18:00)

加我微信,了解更多!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大童保险服务 网站管理

3177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0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